巧克力饅頭

2014120814:09
巧克力饅頭

之前帶小兒子去慈濟醫院,怕他肚子餓
就去地下室的全家買巧克力饅頭
我開車時,他就坐在後座邊吃邊問我說


 
媽咪~這是巧克力饅頭嗎?
 
   
 
對啊~你吃不出來嗎?有巧克力的味道啊
 
   
那裡面有巧克力嗎?
 
   
 
.........有吧
 
   
可是我沒吃到啊!!
 
   
 
= =是只有巧克力味道的饅頭而已,裡面沒巧克力餡!!
 
從此之後就常吵著要吃巧克力饅頭

好吧!!,媽咪就讓你吃到裡面有巧克力餡的巧克力饅頭

裡面放了水滴巧克力
結果柏宇就把饅頭四分五裂,為了找裡面的巧克力
哇哩裂....





本來想說要買蒸籠,突然想到家裡的櫃子放了N年不知什麼時候來的蒸籠
過年時還差點被我清倉時丟掉,好險!好險!


第一次試做,不用做太多,如果失敗我才不用吃太多


口感還不錯,就算放冰箱再蒸過也軟Q

叫柏宇的表情要表現好吃一點....但...還是算了
不配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