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北埔-永茂森林露營(第六露)-第二天

2014110912:24
第二天


早餐


高級早餐啊!把起司、生菜、蕃茄、蛋放上去,最後再加上凱撒醬
哇!哇!哇!真是太好吃了



弟弟搞笑中....

廁所在旁邊,也算方便了
但美中不足是
廁所跟浴室是在一起的
如果全部的人都進去洗澡,那想上廁所的人就要等.....有點久



吃完早餐開始爬坡...


然後我家的女兒說
 
媽媽你可以嗎?
 
 
 
?什麼?
 
   
你爬的動嗎?你不是不愛爬山?
 
   
 
@#$%
 
好吧!我走一點點就往回走了,因為表姊大肚子,不適合爬山
所以我陪她走回去休息(藉口....)

爸比散步回來還跟我說
他們剛遇到柏宇幼稚園的打掃阿姨
我心裡!!!
不是煮菜阿姨嗎?!
想了一下,煮菜阿姨也有做打掃工作


散步完要準備收囉,下雨下不停
只好濕著收帳了








大人收帳時,就是小孩遊玩時間




只要會搭會收的方法,就可以很快速的哦


全部收完,垃圾不落地


滿滿一車回家,其實有減少一些吃掉的食材
但還是很滿
小孩腳踏的地方放著客廳帳
安全座椅的中間放著裝滿衣服的行李
我的腳旁放著裝著水壺、餐具的籃子
每次出門時,公公都會說一些
你們是搬家哦!!
還說你們換休旅車好了,都裝不下了.....


順路到北埔冷泉走走
喂!柏宇你擋到後面的石碑了....


這樣還差不多


搞怪中


一堆小孩,沒一個配合鏡頭的



柏宇變風衣怪伯伯了嗎!!
一群小孩要下去泡冷泉
柏宇走下去卻沒站好,整個人跌倒在水裡
爸比趕緊拉他上起來
把全身衣服脫掉,穿我的外套回車上換衣服
呼~~~還好我這次比以前多帶一套衣服
第一天就跑到跌倒,衣服濕掉
第二天掉到冷泉...

總算回到家,趕緊把裝備拿出來晾乾
帳蓬搭起來,也還好門口風大
讓風吹乾,全部用好已經晚上9點多了
在家搭客廳帳,感覺好大一頂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