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尖石尤命露營10/4-10/5

2014100416:50
..
新竹尖石尤命露營

之前最遠只是到苗栗露營,這次來新竹露營很是期待哩

前面用google帶路還可以,但跑山路後就被google帶錯路了,多開快一小時的路程

下次記得不要全靠google,還是要做功課啊!



這次露營遇到隔壁營地的,一位媽媽喝完酒後起酒瘋,可能嚇到她女兒

結果她女兒一直哭,那位媽媽一直亂到約半夜12點才累到睡著

媽媽睡著後,換女兒又哭,那位阿公也真辛苦,好不容易大的亂到睡著,小的接著開始哭

我第一次遇到捏,不過去熱門的露營區,多少會遇到一些突發狀況
 

一到營地,小孩一看到盪秋千就跑去玩了


這次帶著新買的客廳帳來露營

剛開始不會搭,內外都搞不清楚,結果翻錯面搭,還好及時發現,趕快翻回來






山上秋天的天氣一到晚上就變冷了,風還很大,趕緊把帳蓬窗戶布拉來下擋風
當小孩的遊樂場




 
當巴跋煮最後一道炒蛤蜊時,突然中天記者來說要拍巴跋炒菜,他們要做專題用
哇!哇!哇!當然要給拍一下啦!這是一定要的啦!
 

天氣冷大家的食慾大開啊,晚餐全部吃光光
 


 

 
老闆真辛苦,一直顧火爐給大家洗澡
 
嘿嘿嘿,我這次帶了鬆餅粉來煎鬆餅

早餐也是吃光光,真利害 

小孩們真捧場捏,他們超愛鬆餅的,鬆餅N吃法啊
 
第一次看小孩吃早餐這麼認真的
 


知穎不給我拍照做鬼臉,噗~






知穎想玩水,我不給玩,因為這太冰了,早上山上的風涼,她就生氣了














收完了,趕快再多拍幾張美美的照片哦
我覺得我這張相片拍的不錯,雖然是拍別人家的小孩,哈~~~~~


吃完早餐,休息一下開始收帳蓬囉,一車滿滿啊

目前只有帶帳蓬、客廳帳、保冰袋、睡袋、換洗衣物等,就一車滿滿了.....

零食、小孩玩具放車內,如果裝備要再齊全一點的話,就要裝車架了!

吃冰淇淋囉
要過吊橋,柏宇會怕,走回來是被我抱著走的




每個人手一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