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要直排輪

2014110211:27
就是要直排輪

姊姊從上星期日跟昨天已經去上二次課了
本來是姊姊去溜直排輪,我就帶DD在旁邊玩

就在上星期柏宇突然跟我說....
媽咪~我覺得我也會溜了
我想了一下,是他看大姊姊跟大哥哥在那邊溜
他覺得他也會溜了,所以他也要一起去上課

so....昨天我就被他一直盧要買鞋



本來是打算今天下午上課時幫他報名,順便買鞋的
但他一直堅持要昨天晚上買
爸比只好帶他去
還好有買到,他非常的happy
馬上穿起來溜溜看

 



從早上6點就起床說要溜直排輪!!!

我說柏宇啊是下午才上課,現在還太早……快回去睡覺!!
難得不用太早起床,我還想多睡一下~~~

可能是太興奮了,從早上就一直搞怪!

 

好不容易等到要上課了
先提前30分鐘穿戴裝備,我先帶著DD遶幾圈
結果我穿托鞋的腳,不是被踢到!就是被壓到!


開始了,先做個熱身吧


教練幫他檢查有無穿帶好


因為DD還不會溜(不是說你覺得你會溜了嗎!)
教練帶他到旁邊個別指導


中場休息


最後DD會前進了也!
啾感恩ㄟ
這家的教練真是太讚了
對小孩好有耐心
教學也很有一套
大大的推薦一下

觔斗雲直排輪教學中心


爸比跟我說早就該讓他學直排輪了
但我覺得現在才是讓他學的那個"點"
因為是他自己主動積極爭取的,他才會用心的學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