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鼻機超好用的啦

2014101709:07
上次帶知穎去耳鼻喉科時
看到有些病患在洗鼻子,當然也有一些是小孩
我看到那些小孩都乖乖的洗鼻子時
就很驚訝,想說他們不會怕嗎!



看著看著,就想到柏宇跟我都有過敏性鼻炎
柏宇早、晚都會鼻塞,常常唉唉叫說鼻子塞住了
我是去年一整個冬天也是飽受鼻塞的苦啊

於是當天晚上先生下班後就跟他商量來買一台來用用
他很阿殺力的說好
我也很阿殺力的就給他買下去了



一台家庭式的3-4仟元
如果長期用的話,是很划算的啦,又不用去診所感染感冒、病菌什麼的


剛買回來我就先放在洗手台的旁邊
他們二個看到就好奇的問我那是什麼
我就開始說那是洗鼻機,用了會多好多好什麼的((開始洗腦,哈~~~

知穎一聽就催著我用給她洗看看
結果一洗她就覺得很神奇,很好玩

柏宇是剛開始只敢用二秒((等於沒洗

但慢慢來,給他信心,順便開他玩笑說,你是"遜"猛龍嗎!
到現在已經能把水全部用完了,還可以早、晚各洗一次
在洗時,可以看到被洗出來的鼻涕
洗完鼻子,可以感覺的到他心情不錯哩

可見他已經受夠了鼻塞了

小姑的小孩上次回來也說要洗鼻子
這些小孩真的超利害的,洗一次就知道好用,而且還不會害怕

讚~~
這台買的超值的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