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素食儀

2013102416:26
 
前一天公公跟我說今天只有我在家,因為公公、婆婆二人要去旅遊
好唄,只有我一個人有什麼,反正還有很多師姑會來幫忙

前一天又試做了上次學的北海道特濃牛奶土司請早到的學員吃

可惜最後來的學員真的沒吃到,下次再加碼好了




今天被洪老師將軍了一下,在主廚師姑示範菜的空檔,洪老師叫我
分享麵包要如何做 ,只好硬著頭皮上

結果被問問題一下,就有點卡住,不知說到哪裡,就亂講了

還好還有講完,只是不知大家聽的懂不懂,必竟我也沒出師,還在學...

還是感謝有這些師姊、師姑在後面的推動我們,讓學到一些平常不會有的經驗

演戲..第一次演就是主角、手語...大大小小場次都有、上台心得分享..緊張到頭腦一片空白,

現在再加一個文稿,真是在在的訓練我們這些年輕一輩的



今天也感謝佩珍來支援我報到,讓我可以好好的記錄,準備做文稿的資料
感恩哦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