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巡輔老師座談

2013101122:52
今天早上去柏宇的幼稚園跟班老師、巡輔老師座談,就聊一些柏宇的狀況及需要幫他加強、注意的地方,後來錦鳳老師說到柏宇有一次在玩恐龍的拼圖,但因為片數太多了他自己無法完成,於是就找了一位很會玩拼圖的同學來跟他一起完成,這件事讓她很感動,因為柏宇在解決事情上有進步很多,他會找同學來幫忙,而且還知道要找會玩拼圖的人,柏宇也不會因為不會而走開,而是一起和同學解決合作拼拼圖,說的我也很感動,但我不想讓老師發現(我會害羞>0<),就忍住裝作很冷靜的樣子。
其實內心真的是非常、非常的感謝錦鳳老師對柏宇的照顧,也是因為她覺得柏宇需要巡輔老師來幫柏宇上課,柏宇才進步的很快,當然也要謝謝巡輔老師啦XDD。

啊~另一位老師也要感謝一下,不過我不知道名字,來上網看一下...是善熙老師>.<,感謝你們哦~
尚瑩老師也要感謝一下,讓知穎一直無法忘記你XDD哈~~

最重要還是高老師^^
雖然每次付學費都覺得好貴,但園所對所有的孩子的熱枕,及老師的態度就讓我覺得一切都很值得